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落葉歸根 陸父母行李藏女遺體搭車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4 17:41

傳統觀念裡,過世之後要遺體或骨灰回到故鄉安葬,才算落葉歸根,但通常遺體運送,必須要由專業的殯葬移靈車執行,不然就得火化成骨灰攜帶,大陸安徽最近卻有對父母,把因病死亡的3歲女兒,放在行李袋,企圖要從火車站闖關回家,結果卻被X光機檢驗出來,情節宛如大陸電影「落葉歸根」的真實版。

大陸演員趙本山,所飾演的基層工人,揹著老朋友,跋山涉水,但老朋友是已經過世的死人。電影對白:「死了,我揹也能把你揹回去,這叫落葉歸根,入土為安。」

一路佯裝裝醉,想瞞天過海,從廣東送回山西老家,因為法令並不允許,遺體帶著走,偏偏大陸安徽的火車站卻上演真實版。

安檢人員:「他們好像2個人拎著包吧,我講讓你過(安檢掃描)一下,她也沒有牴觸情緒的。」

誰知道一掃描,居然發現包�擺的洋娃娃,不太對勁。安檢人員:「發現包裹裡面有一個人形出現,我們就要求她再重新過一次安檢,這時候她才跟我們說,裡面是一個小孩子。」

這對父母,想帶著近3歲病故的女兒,回到老家,卻闖關不成,大陸相關法令規定,特殊情況可提出運送遺體申請,但需要專業殯葬車輛執行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對父母最後還是叫了計程車,瞞著司機,一路把遺體送回家,落葉歸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1091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