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星移民2023啟動 但是有去無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移民到火星再也不是痴人說夢,荷蘭一家公司就推出了這樣的新計畫,只要符合年滿18、身體健康、有求生技巧的條件,就有機會在2023年前往火星生活,不過出發前得先接受8年離群索居的訓練,最重要的是,這趟火星移民行動是有去無回,因為沒有火箭可以把人再帶回地球來。

想移民外星球嗎?現在有一個新的機會來了。CNN主播:「從來沒有人類足跡踏上過這一片紅色星球,這個人可能就是你。」

荷蘭一家公司推出了火星一號,只要是年滿18歲、體格強壯、擁有良好人際技巧跟求生技能,支付38元美金的旅費,就可以參加2023年出發的火星移民計畫,並耗資600萬美金做成真人實境節目,目前已經吸引上萬人詢問。

不過,這趟新移民活動可不簡單,到時有幸雀屏中選的2男2女,必須離群索居8年,接受在基地生活的訓練,而且還有一點更難的。CNN主播:「這是一張到火星的單程票。」

主要就是因為這些移民若是想回來地球,還需要再準備另一架火箭,可是不論是在火星打造,還是一起帶去,現階段都是不可行的。

對於火星,大家總有無限的幻想,透過電影就可以得知,但其實火星上只有無盡的風暴、沙塵與火山,加上又是這樣有去無回的旅程,就連素有大膽冒險犯難精神的維珍航空創辦人布蘭森,被問到有沒有意願去當火星新移民時,都推託給女朋友,說因為女友不去,他也不想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928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