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用韓星! 瓊瑤新戲有請朱鎮模、姚元浩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瓊瑤新戲首度找來兩岸三地,外加韓國演員一起合作,除了男主角選定曾獲得南韓百想大獎最佳男演員朱鎮模,還有剛傳情變的藝人姚元浩;瓊瑤表示,朱鎮模有雙會演戲的眼睛,姚元浩飾演浪子,表達得唯妙唯肖,而林心如和資深演員劉德凱也將回娘家挑大樑,陣容龐大精彩可期。

日前傳出因形象不佳,遭電視台冷凍姚元浩,如今被瓊瑤的相中,接拍新戲。姚元浩經紀人范元馨:「他是比較有點火爆浪子的感覺,然後放浪不羈這樣子,個性比較天真浪漫那種。」

經紀人證實,姚元浩確實接下瓊瑤新戲,還特地飛到上海試鏡,除了姚元浩之外,瓊瑤還大手筆,請來南韓百想大獎最佳男演員朱鎮模擔綱演出。

在過去都以兩岸三地演員為主的瓊瑤劇,也開始嘗試啟用韓國演員,其實這樣的中韓組合,已經漸漸變成常態,一部由SJ的始源擔綱演出的台灣偶像劇,雖然收視率不佳,但仍然受到大陸戲組的青睞,準備接演大陸籌拍中的新偶像劇。

韓國女星李多海為了搶進大陸市場,苦練中文7年,跟台灣小生鄭元暢合作拍攝偶像劇,全程講中文;姑且不論韓星演出的收視率是好是壞,可以看到的是,綜合兩岸三地外加韓星的組合,已經是個趨勢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瓊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46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