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高鐵接駁車撞貨車 司機、乘客傷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4

高鐵接駁車竟然失控衝撞貨車導致乘客受傷,昨天深夜11點,1輛接駁巴士從新竹高鐵站開往火車站,疑似煞車失靈,巴士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貨車,擋風玻璃全碎,接駁車司機也被卡在變形車身中,腿部撕裂傷,當時上面5名乘客飽受驚嚇,其中1名乘客也因此受傷。

白色巴士凹陷變形,2名警消合力撬開車門救援,發生車禍的還是輛高鐵接駁車。警消:「來、來、來,長背板放那邊,長背板,這邊、這邊。」

駕駛下半身被卡住,動彈不得,警消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他救出來,22日深夜11點,徐姓司機開接駁車載著5名乘客從新竹高鐵站開往火車站,但卻突然衝撞前方等紅燈貨車,導致車頭全毀,司機腿部撕裂,1名乘客也受到輕傷。

乘客:「就用力的撞到了,我差點就飛出去,當時司機操作上面有沒有異狀,他就撞到,就跟我們講說他的煞車有問題。」

被撞貨車司機:「我沒有聽到煞車聲,聽乘客說,司機一上車就說沒什麼煞車。」

被撞的貨車司機和乘客餘悸猶存,而2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疑似是接駁車煞車失靈,釀成車禍,目前警方還要調查確切肇事原因,也要確認司機當時精神狀況,對返家乘客來說,這趟路程還真的是飽受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接駁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7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