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「槍戰」初體驗 演員爆料:杜琪峰很愛演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導演杜琪峰,執導警匪槍戰片已經25年,但是他卻被爆料比演員還愛演。

電影片段:「你想死,我也陪你。」

港味濃厚的警匪緝毒片,挑戰大陸電影尺度,古天樂詮釋人心比毒品還毒,其中一幕死刑場景,從注射致命藥劑開始,讓香港小生怕怕。

港星古天樂:「我們香港沒有這個東西,我們只有在網上看一些片段,但是拍完之後,真的覺得很恐怖,那黑布直接蓋在我頭上的時候,真的覺得已經死了,其實我還沒死的,所以我覺得那個畫面對我來說,有一段時間還很記得的,拍完之後,有時候發惡夢的時候,也會想到那個場景。」

大陸演員孫紅雷也被考倒,這一幕是泡在大量冰塊的浴缸維持清醒。大陸演員孫紅雷:「它那個浴缸,四周都很滑,你也沒地方抓著,後來我沒辦法是這樣,手腳都撐著,準備撐好了,導演說開始,我一使勁,整個人滑進去,這樣撐著,然後一會兒出來,嗆一口再進去,再出來嗆一口,再進去,反正就反覆直到導演喊停,導演也有點心疼我,後來最後一條,勉強錄過了。」

香港導演杜琪峰執導電影25年,被工作人員爆比演員還愛演。香港導演杜琪峰vs.工作人員:「暈倒,第2個醒啦。」

杜琪峰:「其實我不只導,還要演,但是他們演的不好,我才會試試看,給他們看看這樣子。」

古天樂:「其實他(導演)非常喜歡演戲的,你知道嗎?他找一個藉口,說我們演不好,自己找一個機會去演給我們看,通常我們配合他,演不好,來,你過來演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導演演技如何?」古天樂:「啊,很好,也覺得非常有活力的,跑來跑去的,也不知道自己胖。」

在大陸從北拍到南的合拍片,難得的維持香港導演的招牌槍戰思維。

◎電影效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杜琪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1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