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連撞8汽機車 準新娘命喪輪下

記者 葉奉達 曾鈴媛 /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4 0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發生在23日下午,屏東一場死亡車禍,斷送一位準新娘的性命,一位小貨車司機,送完營養午餐後,開著貨車行經勝利博愛路口,一路卻搖搖晃晃的,連撞8輛汽、機車,最後撞上一名剛買完飲料,正要騎機車離開的陳姓女子,造成她被卡在2車之間,當場慘死,死者母親趕到場痛哭失聲,因為她的女兒已經準備要結婚了,卻遇上車禍,斷送性命。

陳媽媽:「發生這種事...」

門口搭起簡易靈堂,一夕之間痛失愛女,陳媽媽難掩悲傷情緒。陳媽媽:「她很顧家,人很好。」

鄰居:「飲料買好了,她要去騎車,那輛車卻突然衝過來,就撞到了。」

機車車殼碎裂,被撞的陳姓女子人就卡在貨車和轎車之間,她中午出門幫家人買飲料,才坐上機車,卻剛被送完便當的貨車司機撞上,31歲的死者,擔任美甲師,原本今年11月準備跟男朋友結婚,卻遭遇橫禍斷送性命,讓家屬無法接受。

警方:「過程當中(肇事駕駛)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隨後事情就發生了,等他回過神來,已經是警察在叫他。」

還原事發經過,後方行車器錄器拍下,這輛貨車行經勝利路時,一路搖搖晃晃,

先撞倒一名機車騎士,接著往前幾百公尺,一路橫衝直撞,8輛汽機車全被擦撞到,最後橫越對向車道,撞上閃避不及的陳姓女子。

肇事的邱姓司機,在基金會當志工,撞上人後還語無倫次地大吼大叫,警方調查他沒有酒駕毒品反應,肇事原因還得調查,不過這起車禍,讓一位準新娘無辜喪命,也令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1610

0.2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