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潛海求婚白紗下水 魚群見證添浪漫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堪稱浪漫滿分又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,桃園一對情侶因為都熱愛潛水,為了讓女友留下難忘回憶,男友精心策劃在綠島海底潛水求婚,2人還在海底拍婚紗,在魚群圍繞下擁吻、交換信物,充滿創意的特別求婚儀式,留下永恆記憶。

女主角身穿白紗,緊緊牽著同樣一身西裝的男友,2人揹著氧氣筒緩緩淺入綠島海底,開始專屬他們的「海中婚禮」。

就算在水中,但關鍵POSE可沒忘,男友單膝下跪拿出鑽戒求婚,朋友在旁邊還拿布條提醒結婚流程,2人在群魚簇擁下相吻互許終生。潛水求婚民眾鄭梃曜:「(過去)她不會游泳啊,但我都衝浪、潛水,她只能在岸上等,後來受不了,2年前她開始學潛水,一起玩。」

因為傳統婚紗太笨重,不方便潛水,小倆口在網路上找到特製輕薄款,再用心型保麗龍佈置海底,DIY拍婚紗照,只花1萬元就在海中留下深刻回憶,別出心裁又結合興趣的大海婚禮,牽手之情,緊緊相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920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