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扯!人行道會罰 攤商將花圃當展示台

記者 曾鈴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3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攤販到處擺攤,竟把腦筋動到公園花圃上,高雄這攤賣茶壺的攤販,大剌剌把攤子放在人行道旁的花圃堆上,鐵架壓壞了花草,花圃堆彷彿成了攤販現成的展示台,其實這不僅得吃上違法設攤的1200元,壓壞公園花草還得罰20000元以下罰鍰。

馬路邊架起廣告旗幟,攤販大剌剌做起生意來,不過這位置似乎有點奇怪。攤販:「這本錢比較貴,這40、這20、這30。」

展示的茶壺用階梯式隔板,一字排開,但往下一看,鐵架卻是卡進花圃旁的磚頭上,隔壁陽傘直接插進花叢堆裡,從外頭看過去,這攤販位置雖然不是占用人行走道,但卻是架在和馬路間隔的花圃上,被攤子壓住的花草硬是比隔壁花束矮了一截。民眾:「這邊警察會來趕嗎?」攤販:「不會。」民眾:「我擺20、30年了都沒來趕。」

高市福德二路派出所所長:「違反設攤告發就1200元。」

攤販老闆和朋友就在一旁公園裡擺起桌椅,打牌聊天等生意上門,老闆娘甚至自信滿滿的說,沒被警察取締過,為了躲避占用人行道擺攤吃上罰單,老闆異想天開把攤子架在公園的花圃上,不過這同樣都是違法設攤,而且公園花草樹木被攤販板子壓壞,還得被罰1500-20000罰鍰,攤販做生意,無所不用其極,擺錯地方,反而罰得更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攤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437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