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B槍瘋狂掃射狗 少年辯「被咬自衛」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名14歲國中生,喜歡玩生存遊戲,竟然和同伴拿著BB槍,將路邊一條狗當作標靶,瘋狂掃射,還自拍影片,畫面PO上臉書,引起網友撻伐,記者循線找到這名國中生,他聲稱,是因為被狗咬,才會拿BB槍反擊。

少年拿著BB槍,一步一步靠近狗,一陣掃射後,換同伴繼續攻擊。虐狗少年:「那裡那裡,哇,好聰明哦。」

同伴自拍錄下射擊畫面,少年在旁邊不斷叫好,可憐的黑狗,被鍊子拴在油桶邊跑不掉,不停的閃躲哀號。

虐狗少年:「死了哦?沒有,只是痛,哀號而已,打得好恐怖喔哦。」

狗最後痛得趴在地上,少年和同伴還不肯住手,影片PO上臉書,網友一片撻伐,要少年出來認錯,揚言公佈學校,記者循線找到少年,他才念國中,14歲,他說,因為狗衝過來咬他,所以拿BB槍反擊。

虐狗少年:「牠咬在我小腿這邊,我剛好有在玩BB槍。」

奇怪的是,少年說被狗咬,小腿上卻沒有咬痕,而且從影片動作看來不像自衛,倒像蓄意攻擊,少年說,影片是同伴跟他借手機拍的,他不知道是誰將畫面PO上網,媽媽也毫不知情,還擔心兒子得狂犬病;主管機關表示,少年用BB槍射狗,已經違反動保法,可處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BB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31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