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外「殺球」!觀賽遭球「砸」 怒告球員傷害

記者 邵凡軒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球賽,卻被天外飛來的排球打斷鼻子!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,上個月和朋友到師大體育館觀看球賽,沒想到場上的球員,突然來個殺球,排球落地回彈,擊中男子的臉部,造成眼鏡破裂、鼻子挫傷,雖然事後雙方多次協調和解,但受傷男子不願接受,堅持提告,警方依傷害罪,將球員函送。

就是像這樣,犀利的殺球動作,沒想到把坐在一旁觀看球賽的球迷,鼻子給打斷了,上個月,鍾姓男子和友人在體育館,觀看球賽,沒想到在場上的林姓球員,突然來個殺球,排球落地回彈,不偏不倚擊中男子的臉部,造成眼鏡破裂、鼻子挫傷,事後,球員喊冤說,真的不知道球落的方向,不是故意的,並進行多次協調和解,但對方仍然堅持提告,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。

同樣類似的狀況,也發生在新莊棒球場。球賽播音員:「一球掃落在左外邊。」

2年前,周姓婦人到棒球場看球,被一記飛向三壘看台的界外球打中,當場眼鏡破裂,左眼角磨破皮,眼眶還骨折,治療後視力只剩0.05。

周姓婦人丈夫(2012.7.5):「她吊衣服常常會勾不到,喝瓶裝水,也常常沒有辦法對準。」

心疼愛妻眼睛受傷,認為球場防護有疏失,對中職聯盟求償541萬,但法官認為,球場本壘後方的座位,才有護網,婦人選坐在一、三壘上方看台,沒有護網位置,因此要承擔飛球擊中風險,但8年前,一名女研究生,也是在新莊球場被球砸中右眼,法院卻認為聯盟沒積極防範,判賠262萬,而類似被球砸的事情時常上演,民眾到場加油時,還是得小心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605

0.1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