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愛上惡女」 韓在石浪漫迎娶朴帥眉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2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2 11:24

演出韓劇「冬季戀歌」的韓國女星朴帥眉,跟「愛上女主播」的男配角韓在石,2人在2010年因為合作電視劇結緣,墜入愛河,雖然去年一度傳出分手,但2人都否認,終於在4月21日這一天,2人步入禮堂,在首爾五星飯店席開百桌,張東健還擔任主持人。

韓劇「冬季戀歌」:「彩琳,妳在幹嘛?你不會看啊,小姐,再給我一瓶。」

2002年,紅遍全亞洲的冬季戀歌,除了裴勇俊爆紅之外,其中飾演嬌蠻任性的女配角,35歲的韓國女星朴帥眉也受到矚目,11年後,她跟演出愛上女主播,大她4歲的男星韓在石,因為合作電視劇,墜入愛河,交往將近3年,正式步入禮堂,完成終身大事。

婚禮前,朴帥眉身穿優雅的全白露肩婚紗,還跟韓在石互親臉頰,顯得非常害羞,2人更不時互看對方微笑,幸福藏不住,這場婚宴在首爾的五星飯店席開百桌,張東健還擔任主持人。

2人從2010年,就因為合作韓劇結緣,2011年5月對外公開戀情,雖然去年9月一度傳出分手消息,但雙方都否認,終於在4月21日這天舉辦婚禮,粉絲們也都紛紛獻上祝福,直說2個人年紀不小了,應該加快腳步,趕快生小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25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