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前妻金友莊 驚傳想跳碧潭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,21日上午7點多,被民眾發現,一個人站在碧潭橋上,渾身酒味,恍神的望向河面發呆,疑似想要尋短,民眾立即報警,警方強制送她去醫院檢查,確定沒有大礙才讓她回家休息。

21日早上7點多,藝人金友莊被民眾發現,滿身酒味,神情呆滯,獨自一人站在新店碧潭橋上,不斷的對著河面看,民眾擔心她可能會做傻事,立刻報警並且通知119,警方到場後找出證件,確定身分,當時金友莊情緒還是很低落,不過警方花了5分鐘就將她勸下橋,強制送到醫院檢查,沒有大礙後,再將她送回住處。

藝人金友莊(資料畫面):「我們夫妻倆已經協議,就是說我們夫妻的事情,就不要對外透露太多。」

金友莊和高凌風的婚姻問題,曾佔了媒體大篇幅版面,終究還是離婚收場,現在金錢糾紛不斷,兩人先前因為房屋抵押問題隔空開戰,金友莊19日在臉書上以動物的「牠」寫著,騙了一棟原本屬於我的房子不打緊,連當初賣屋救牠的父母,房子也被騙走,上帝會懲罰這種魔鬼的,讓人聯想就是在罵高凌風,發生酒醉風波,是為情或是和前夫高凌風有關,金友莊電話關機,無法取得回應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友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328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