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蚵仔煎「沒加蚵」同價! 結帳才知氣炸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可能喜歡蚵仔煎的風味,卻又不敢吃蚵仔,但您以為不加蚵仔,就會比較便宜嗎,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,知名夜市賣的蚵仔煎,就算不加蚵仔,還是同樣價錢,而且結帳時才被告知,簡直氣炸!業者解釋,因為價目表,沒有「蛋煎」這個項目,如果民眾不敢吃海鮮,會多打一顆蛋,並用青菜代替;至於蚵仔或大腸麵線業者,有的會選用肉羹代替。

香噴噴的蚵仔煎在鐵板上熱著,新北市一家知名夜市,被民眾投訴,60元的蚵仔煎,就算不加蚵仔,也是同樣價格,沒比較便宜,而且還是結帳時才告知,直呼根本是坑錢。

投訴人:「點了6個蛋煎,不加蚵仔卻還是一樣價錢,就覺得很不合理,覺得應該要標示清楚。」

經營超過40年的老字號店家,價目表上頭,有蚵仔煎、蝦仁煎的價錢,但沒有「蛋煎」價格,業者解釋,有些人不能吃海產,「蛋煎」雖然跟蚵仔煎一樣價格,但會多打一顆蛋,再加一大把青菜,可能是工讀生沒有事先告知,才讓民眾有誤解,但如果像是蚵仔或大腸麵線,又是怎麼算。

民眾:「大的5碗。」

一碗接一碗裝,店家忙個不停,面對不吃蚵仔或大腸的顧客,業者有對策,就是用肉羹代替。蚵仔麵線業者:「如果你不加料的話,我們也一樣、清麵線也一樣,一碗也是價錢一樣,成本多少也是會有差啦,大腸比較貴。」

有沒有多加蚵仔,都一樣價錢,難免讓顧客感到「怪怪的」,業者選用其他成本較低的食材代替,同價不同料,就看消費者的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蚵仔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