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地震/9成災民無家可歸! 震央龍門成煉獄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1 17:40

這次四川雅安發生地震,震央蘆山縣龍門鄉,到現在部分交通仍然沒有恢復,央視記者隨著救難隊伍徒步前往龍門鄉,途中遇上了餘震,旁邊山壁落石不斷掉落,場面驚險萬分,而龍門鄉鄉長表示有95%以上房屋都已經倒塌,而當地資源嚴重匱乏,大部分通訊也還沒有恢復,災民不但無家可歸,也極度缺乏乾淨的水和食物,宛如人間煉獄。

滿地都是坍方掉落的石塊,大陸央視記者跟救援隊徒步前進,這次地震震央蘆山縣龍門鄉,卻在路上多次碰到餘震,落石無情的滾落,所有人只能拔腿奔跑,場面險象環生。

搜救隊伍:「快點、快點、快點。」

再怎麼艱苦,也要搶在第一時間護送傷患,因為龍門鄉的房屋,95%以上都已經倒塌,加上餘震不斷,根本無法照顧傷患。受災民眾:「房子就像盪鞦韆那種感覺,我們住在樓上,就像盪鞦韆那種感覺,一下子突然就來了。」

由於當地物資嚴重匱乏,救難人員只能用簡易擔架,將傷者邊吊著點滴,一邊移動,根據了解,龍門鄉目前至少20人死亡、50多人受傷,雖然初步的救援工作已經告一段落,但由於道路還沒有完全搶通,當地包括飲水跟食物在內,民生物資極度短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地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38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