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好聲音」製作人 來台選「PUB唱將」參賽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浙江衛視的中國好聲音,下個月即將登場,傳出導師陣容以一集400萬,讓阿妹點頭答應,另外製作人也專程飛到台灣選秀,鎖定唱PUB演唱的唱將,台灣歌手進軍大陸選秀歌唱節目,真的是前仆後繼。

阿妹擔任評審vs.參賽者韋禮安(2006):「你的聲音比較細緻,然後感情也很內斂。」

過去阿妹就曾經擔任過評審,根據平面報導,7月將播出的第2季「中國好聲音」,製作單位以每集將近400萬元台幣邀請她,阿妹也鬆口答應,外傳將跟哈林、那英、汪峰等人一同擔任導師,節目上還將邀請台灣歌手戴愛玲、李聖傑等唱將助陣。

歌手林芯儀:「望你知影,阮心意,願將魂魄交乎你。」

高亢嗓音,唱起台語歌別有韻味,她叫林芯儀,目前在PUB駐唱,曾經獲得選秀比賽第2名。林芯儀:「早知道是這樣如夢一場,我又何必把淚,都鎖在自己的眼眶。」

但等了好久,就是沒有機會發片,相形之下,張心傑就幸運多了。歌手張心傑:「海嘯我要知道,她服了什麼藥。」

演唱情歌,深情動人,在選秀節目中也是亞軍的張心傑,已經發行過2張專輯,但並沒有成名,現在也在這間PUB駐唱,不過這間PUB卻是歌壇唱將的搖籃,包括彭佳慧、黃小琥都曾經在這裡長期駐唱,引起「中國好聲音」興趣,新一季製作人日前專程來這裡選角。

藝人黃嘉千:「沒有啦,我不敢當,他們決定就好。」

當天也在現場的藝人黃嘉千不便透露,據了解林芯儀已經通過面試,張心傑則是還有機會,仔細看看,這間PUB的節目單,一樣是選秀出身的卓義峰也參加過「好聲音」上一季比賽,看來新一季的中國好聲音,大量向台灣歌壇借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0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