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撞到昏迷9 18歲妮妮拜媽祖腳動了

記者 魏嘉良 廖佩倫 /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名18歲女學生,去年6月和同學騎車到宜蘭玩,發生車禍,歷經4次腦部手術,還是陷入昏迷,趁著白沙屯媽祖到北港進香,爸爸媽媽跪在媽祖鑾轎前面,希望女兒早日清醒,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女學生回到醫院後進行手部復健,馬上就有疼痛感反應,家屬又驚又喜。

她是18歲的妮妮,留著一頭長直髮,拍照時總是露出甜美笑容,有時候,又會俏皮地嘟起嘴,她身為獨生女,也是爸媽的心肝寶貝,卻在去年6月發生車禍後,人生完全變了調,為了進行腦部手術,長髮剃成小平頭,還陷入嚴重昏迷。

妮妮昏迷將近300天,爸媽沒有放棄希望,趁著白沙屯媽祖出巡虔誠跪拜,原本希望鑾轎從妮妮頭上經過,讓女兒形式上「躦轎腳」,沒想到鑾轎卻經過時行三進三退大禮,又停在妮妮面前,長達好幾分鐘。信徒:「加油!加油!妮妮加油!」

鑾轎停妮妮面前,還稍微往前傾,就像是媽祖在安撫受傷孩子一般,旁邊信徒也不斷喊著妮妮加油,媽媽說去年6月放暑假時,同學騎車載妮妮去宜蘭玩,卻在半路發生車禍,就算動了4次腦部手術,昏迷指數從3進步到9,妮妮還是沒有清醒。妮妮母親:「她知道我們家人在跟她講話,但眼睛還沒有睜開來。」

妮妮拜完媽祖,接著回到醫院,巧的是,院方發現妮妮在做手部復健時,左腳突然會動,也顯示她疼痛感反應變強,家屬感動又開心,也架設網頁繼續集氣,希望妮妮趕快復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6

0.0641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