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地震/地震惡夢重演 成都居民驚恐逃生

記者 林君舫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20 18:07

四川雅安強震,距離震央140公里外的四川省會成都,也明顯感受到搖晃,對於5年前汶川地震,到現在還餘悸猶存的成都民眾來說,簡直是惡夢重演,許多民眾倉皇逃生,有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衝出門外,成都大學還有5名學生從宿舍跳樓,導致1人重傷,目前在成都至少有4人死亡、125傷。

躺在地上表情痛苦,雅安地牛翻身,重慶這名男子為了逃生,不但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還從4樓高一躍而下,結果頭部受傷,地上血跡斑斑,村民們趕緊替他披上衣服保暖,等待救援,不只重慶,在四川的德陽有居民遇到地震,一時緊張竟然從5樓跳下,身受重傷。

當地醫院志工:「是個男的小伙子,吼得不得了,是個男的小伙子。」

就怕汶川地震惡夢重演,民眾提高警戒倉皇逃生,即使不在震央,不過成都地震度也有4.6级,一陣天搖地動,成都大學生們連外衣都來不及穿就衝出宿舍,社區空地擠滿居民,有的小孩還光著屁股,當地台商也經歷一場強震驚魂。

四川成都台商王經維:「整個大樓都有搖晃很巨大的聲音,有的連衣服都沒穿,穿著內褲就往外跑,現在整個成都市區到處都在塞車。」

另外有5名成都大學的學生為了逃生跳樓,其中一人重傷,成都目前只少已經有4人死亡、125人受傷,民眾為了搶在第一時間逃生,不顧一切,結果卻摔得頭破血流,雅安強震不只當地受災嚴重,就連各地也同樣災情頻傳,地震對四川人來說,就像永遠揮不去的惡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77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