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標示不清!外籍男誤闖三溫暖 女被看光

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3:28

到五星級飯店享受三溫暖,沒想到卻有外籍男子誤闖,新竹喜來登三溫暖採會員制,但女會員1年花將近10萬,竟然2度遭外籍男子誤闖,而且不只1人碰到同樣狀況,氣得會員質疑飯店表示不清,因為入口處上只有一個女生圖示,英文說明沒有標註男女,才讓外籍男子闖入,女會員因此被看光光。

泡完三溫暖坐在按摩椅上放鬆心情,不少民眾選擇這種方式紓解壓力,但是新竹1名徐小姐在新竹的喜來登飯店洗三溫暖時,卻2度遇上外籍男子闖入,嚇得她花容失色。其他民眾:「被騷擾的感覺,就很不舒服,感覺被侵犯到的感覺。」

去年徐小姐運動完泡三溫暖時,泡得正起勁時突然有1名外籍男性闖入,沒想到上個月又遇到相同的事,事後還聽說其他女性會員也有相同遭遇,氣得她質疑飯店的標示不清,管理也太鬆散,標示不清,看看門口飯店標示,最上方有一個女生圖示,下方用中文註明是女士更衣室,但英文的部分,僅說明有哪些設備,並沒有清楚標註男女,導致外籍遊客看錯誤闖。

其他民眾:「(飯店)沒有管理好,怎麼可以這麼輕易讓男性到女性那邊。」

行銷公關部副理洪嘉霙:「我們也加做了一個臨時的標誌,讓客人能夠辨識得更清楚。」

事後飯店緊急在門上加強標註性別,也在一開門的玄關處設立「男賓止步」的中英文立牌加強,只是徐小姐1年花9萬6加入五星級飯店的三溫暖會員,原本是想好好放鬆,沒想到卻差點被看光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溫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36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