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二度攻堅重傷佐哈 美警:「逮到他了!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0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警方活捉炸彈犯佐哈,讓將近一整天的追緝行動,最後有了不滿意卻可以接受的結果,根據美國媒體CNN報導,波士頓警方是在當地晚間7點前,發動攻堅行動,讓佐哈身受重傷,警方後來再出動熱探知儀器以及機器人幫忙,確定佐哈位置與身體狀況,最後攻進佐哈藏匿的船艙,順利逮捕炸彈犯。

折騰了一整天,美國警方追捕炸彈犯佐哈,終於有了結果。警用無線電:「我們已經移動到船內,他就是坐著,移動身體,揮舞著手。」

這是警方逮捕佐哈當下的無線電通話,時間是當地晚間8點45分左右,嫌犯落網消息,立刻傳遍整個社區。CNN記者:「這邊有好幾百人,對警方大叫著問,是他嗎?是他嗎?警方說是。」

不到10分鐘後,波士頓警方在「推特」上,向所有人宣布「我們逮到人了」。CNN主播安德森古柏:「現在看起來終於都結束了,最後一名嫌犯,根據波士頓警方的說法,已經落網。」

這場宛如電影般緊張的警匪對峙,持續14個小時,警方二度和佐哈駁火,在當地下午6點多的攻堅行動中,似乎讓嫌犯佐哈受了傷。

CNN記者:「他們(警方)派機器人過去,要把船上遮蔽物移除掉,之後他們發射閃光彈來警告嫌犯。」

機器人掀起了船上遮蔽物,警方還出動直昇機,用熱探知儀器,定位佐哈位置,最後有民眾看到佐哈受傷,讓警方進船抓人。

附近民眾:「我們這裡是很小的社區,從沒看過這種情況。」

這場全球矚目的警匪對峙,震撼了渥特敦市居民,還好攻堅行動沒有傷及無辜,佐哈雖然重傷,但還有一口氣,事件和平落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彈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371

0.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