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詐保險金!18年殺6人 陳瑞欽伏法


發佈時間:2013/04/20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6聲槍響,了結6名囚犯的生命;其中一名嫌犯陳瑞欽,為了錢,在18年內殺了6個人,當中還包括自己的2任妻子及孩子,更五審從死刑改判為無期徒刑,但最後還是被死刑定讞;另一名死囚,是7年前犯下耕讀園槍擊案嫌犯紀俊毅,談判不成,就和其他3名嫌犯開槍殺人,釀成3死2重傷,最後他還是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被判處死刑的陳瑞欽,事件會曝光,就從這起命案開始,陳姓女子遭殺害棄屍,警方展開調查,開了拘票前往醫院將他逮捕,落網後的陳瑞欽主動向警方說,他殺的人不只這一個。

民國74年開始,陳瑞欽還為了保險金,連續殺害2任妻子、2名前妻的孩子和自己的親生兒子,詐領了2千多萬,18年殺了6人,從一審到更四審,全被判處3個死刑,更五審卻大逆轉,改判20年徒刑,最後他還是被判處死刑定讞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,一樣被槍決伏法的,還包括9年前的犯下耕讀園槍擊案的紀俊毅。

7年前的11月,台中聊天的茶藝館成了殺人現場,5人倒下,3死2重傷,談判不成開槍傷人,4名嫌犯林明樺、黃博廷、紀俊毅及李嘉軒,開始成為警方追緝目標,4人不斷綁架籌錢逃亡,就快要成功,但卻在最後一刻出面領贖款時被警方逮捕,這時嫌犯林明樺竟當場暴斃身亡,急救無效,他的死留下一堆謎團。

檢警從其他3人釐清案情,當中的紀俊毅,儘管作惡多端,女友還是對他不離不棄,在看守所裡辦理結婚,如此癡心的等待,最後還是喚不回心愛的人,7年後,自己最愛的老公紀俊毅逃不過死刑,槍決伏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0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