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松隆子抽菸不聽勸 怒拿錢包丟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5

在日劇Hero跟木村拓哉一起演的的日本女星松隆子,向來給人的形象是家規嚴的玉女,但她私下是老菸槍的傳聞在日本流傳已久,現在更傳出她在東京都內不准吸菸的區域邊走邊抽菸,被執行公務的人員制止,執勤人員接著說,再不聽勸就要開罰單時,松隆子竟然惱羞成怒,拿錢包丟向該名職員,行徑惡劣因而遭爆料,不過這件事情對形象影響很大,實情為何還有待查證。

日劇「HERO」:「你來了呀,你還好意思這麼說。」

日劇中飾演一位積極向上的檢察事務官,和木村拓哉有許多對手戲,早期松隆子在部戲中的表現,讓人印象深刻。

出身名門的她相貌清秀,始終給人家教良好的印象,但傳出私底下的她卻是個老煙槍,日本週刊還進一步爆料,她在東京都內不准吸菸的區域,邊走邊抽菸,被執行公務的人員制止,並表示再不聽勸就要開罰單時,她還惱羞成怒的把手上錢包丟向對方,遭指行徑惡劣。電影「告白」:「我有重要的話要對大家說。」

片中向來飾演正面角色,清新形象跟大菸槍實在連不起來,雖然說抽菸是個人自由,但如果真的如傳言所指,路上邊走邊抽菸,被阻止還拿錢包丟公務員,就可能違法。

據了解,松隆子其實有帶攜帶式菸灰缸,並沒有亂彈菸灰或亂丟菸蒂,但她似乎並不知道東京某些行政區已制定路上吸菸禁止條例,可以對走路吸菸的民眾加以勸導,甚至處罰鍰。

不過這次傳出這樣的消息,對形象影響很大,究竟事實為何,本人沒有證實,也還有待查證。

◎翻攝YouTube;吸菸過量,有害健康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隆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73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