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繽紛彩粉馬拉松 傳將來台「玩色彩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陣子有支手機廣告片段,令人印象深刻,在印度「灑紅節」拍攝,撒顏色粉祈福,在繽紛色彩粉末中,全民歡樂陷入瘋狂,而這個創意,被用在Color Run活動上,5公里的馬拉松,每1公里撒1種顏色粉末,在「五彩粉末」中跑得更開心,這樣歡樂的彩虹馬拉松,可能將移師台灣舉辦,不少跑者都直呼,好期待。

還記得最強打的手機廣告,最吸睛的一幕,印度撒紅節的歡樂氣氛,現在感染到全世界,The Color Run,彩虹般的馬拉松,IDEA源自印度灑紅節,繽紛歡樂賽程5公里,從美國開始紅到全世界,現在傳出它即將到台灣舉辦。

每公里設色彩站,撒「不同顏色粉末」,參賽者被要求穿「白T恤」,每1公里就多染一色,最後這件衣服會變成獨一無二的彩虹染暈感,很多人索性躺在顏色堆裡「染個過癮」。

如今Color Run臉書網站有架設台灣版,放上中華民國國旗,是不是近期移師台灣舉辦,很多跑者很興奮。民眾:「我覺得滿好玩的啊,也滿刺激的。」

記者:「這種跑步你要參加嗎?」民眾:「不要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很可怕。」

這彩色粉末,一般來說是工業用「顏料粉」,特別鮮豔顯色,我們挑了亮眼桃紅色、亮面金黃色,實驗試試看這粉末好不好洗。

用肥皂可慢慢清洗,但是必須搓揉個至少5遍、洗6次以上才能稍微「去除顏色」,雖然不太傷皮膚,但總是不建議長時間「接觸」,而專家強調,參加Color Run,還是戴「護目鏡」比較安全,免得彩色粉末撒進眼睛,造成傷害,五彩繽紛的新式馬拉松,將襲捲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拉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41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