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廠商?埃及墜熱氣球 台東民眾疑慮

記者 劉錦源 白汶平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6月展開,最快今年民眾就可以體驗熱氣球「自由飛」,從鹿野飛到池上,上午外交部特別安排來台參訪的新墨西哥州議員到台東試乘,率先體驗,而在即將到來的熱氣球嘉年華,自由飛行部分,目前縣政府規劃一人收費8千元,飛行時間約30~45分鐘,但安全性問題,還是引發討論,主要是人員培訓、整個行程規劃,加上購入的熱氣球,與上次在埃及發生爆炸的熱氣球,為同一家廠商製造,也讓民眾提出質疑。

飛行員控制瓦斯火力,熱氣球緩緩升空,美國新墨西哥州議員搭著熱氣球自由飛,將台東美景盡收眼底。美國新墨西哥州議員凃絲汀:「可以看得很遠,幾乎看得到海,飛行員很優秀,他很專業,航程也很安全。」

新墨西哥州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,每年都有700顆熱氣球飛行,規模全球最大,這次來台參訪,體驗台東熱氣球,而這樣在空中翱翔,最快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民眾就能一起「自由飛」。

規劃從鹿野飛往池上,民眾可以沿途飽覽縱谷風光,飛行時間約30~45分鐘,收費暫訂1人8000元,不過安全性還是引發討論,民眾擔心台灣飛行員經驗不足,而且傳出台東熱氣球與埃及出事熱氣球,來自同一家廠商。

2月份埃及熱氣球因為管線老舊和接頭缺陷,瓦斯氣瓶外洩起火爆炸,造成19名遊客傷亡,對於民眾擔憂,台東縣政府表示,熱氣球是來自合格廠商,會盡力做好安全措施,除了培訓飛行員、定期複驗,熱氣球定期保養維修,屆時自由飛期間也會請國外有經驗的飛行員陪同,目前正加強訓練,準備迎接熱氣球嘉年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36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