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化肥廠爆炸瞬間 民眾驚呼逃命

記者 黃羿文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發生後沒多久,德州又傳有化學肥料工廠爆炸,讓全美繃緊神經,警方初步排除,恐怖攻擊的可能性,朝意外方向偵查,不過這起爆炸,造成至少15人死亡、160人受傷,傷亡人數還可能增加,民眾也陸續上傳爆炸當時的目擊影片,恐怖的爆炸威力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民眾:「喔,我的老天爺啊。」

著火的化肥工廠,突然一聲轟天巨響,伴隨強烈火光,民眾直擊超大黑色蕈狀雲,直衝天際,宛如核子彈爆炸。民眾:「親愛的,你還好嗎,爹地,我聽不見、我聽不見。」

民眾:「快到這來,快帶我離開,求求你快離開。」

車上的小女孩嚇得驚聲尖叫,德州化肥廠連環爆,爆炸當時的目擊影片,陸續曝光。拍攝民眾:「根本認不出來,我在哪裡,看看這一切。」

民眾vs.拍攝者:「喔,我的老天,這邊本來有間公寓。」拍攝者:「他是你的孩子?」民眾:「他是我孫子,他之前還在公寓裡頭。」

小朋友被嚇得嚎啕大哭,驚魂未定,路上不斷有警消車輛來回穿梭,平靜的威斯特小鎮,頓時全變了樣,爆炸威力幾乎把街上整排房舍,震得面目全非,還有不少人困在瓦礫堆中。拍攝者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民眾:「我找不到我的安德魯。」拍攝者:「他在家嗎?」民眾:「當時在家裡。」

一位媽媽哭著要找她失蹤的孩子,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還沒結束,德州化肥廠再度驚爆,讓全美陷入一片恐慌。TVBS記者范琪斐:「警察基本上是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,焦點是往意外方向來發展。」

詳細的爆炸原因還在調查,但已知至少15人死亡、160人受傷,不排除人數還會繼續增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613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