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槍決6死囚!奪妻兒5命 陳瑞欽伏法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今天晚間分北在北、中、南、東4地,槍決6名死刑犯,包括為了詐領保險金,殺害3兒2妻的陳瑞欽;犯下帝王飯店縱火案,背負26條人命的陳東榮;因為情變縱火,燒死3童的林金德;犯下台中耕讀園槍擊案的紀俊毅和李嘉軒,以及2年內連續殺害3人的張胞輝,這也是法務部長曾勇夫上任以來第四波執行死刑。

在13年間殺害5名妻兒,卻只被判20年徒刑的陳瑞欽,因為被查出還殺害另一名女性友人,被判處死刑,並且在週五槍決。嫌犯陳瑞欽(2003.06.02):「我忍耐一下,給你打、給你罵就好了。」

民國74年開始,13年間,陳瑞欽為了保險金,連續殺害2任妻子、2名前妻的孩子和自己的親生兒子,詐領了1千8百多萬,從一審到更四審,全被判處3個死刑,更五審卻大逆轉,改判20年徒刑,最後他還是被判處死刑定讞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事實上,跟陳瑞欽同一天執行死刑的,還包括了民國74年,犯下台南帝王飯店縱火案,背負26條人命的陳東榮、因為情變在基隆犯下縱火案,燒死3童的林金德,涉及台中耕讀園3死2重傷案的紀俊毅和李嘉軒、2年內連續殺害3人的張胞輝,總共6名死囚,在週五伏法。

帝王飯店縱火案被害人家屬:「反正都過去了,他該受法律制裁就受法律制裁。」

總計法務部長曾勇夫從民國99年上任以來,已經執行了3波死刑,槍決了15位死刑犯,儘管每次執行總是引來歐盟或歐洲國家的強烈不滿,以及國內廢死團體的反對,但過去3年來,每年執行死刑,沒有因此停止,加上第4波,總共21人遭到槍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536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