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EQ回應!小S批「假」 第一名模的生存之道

記者 劉彥池 蔡明娟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超過15年的志玲姐姐每次現身,面對媒體記者不斷追問的感情問題,總是有個標準答案。

黃渤:「妳可以答應我嗎,就是在我也不打算離婚的情況下。」林志玲:「哈哈哈哈。」

可以在大銀幕談情說愛,只要是在工作範圍之內,林志玲總能回答曖昧,留給旁人「無限想像」。

林志玲:「我真的好想答應你喔,可是你已經結婚了。」黃渤:「所以我考慮一下,那都不是問題啊,不是問題。」高以翔:「那交給我吧、交給我吧。」黃子佼:「哎喲哎喲,半途殺出程咬金。」林志玲:「真的真的,我跟你講,你們好好去解決婚姻的問題喔。」

記者:「一直以來,大家都會問妳感情問題。」林志玲:「對啊。」記者:「妳有印象大概被問過幾次?」林志玲:「我都記不住了、我真的記不住了,他來幾天他都覺得,哇,妳怎麼過的啊,大家會一直問,我也不會煩,剛剛好像有記者也這樣講,我說不會啊,你們問我就答了就這樣,如果當我要結婚的那一天,我會和大家分享,因為我覺得那是好事,在沒有結婚之前,你們問、我答,不會覺得煩啦。」

志玲姐姐很有耐心,外界幾乎猜得到,她的高EQ「標準」答案。民眾:「我很喜歡她,我覺得她EQ很高。」

民眾:「很多人會丟很尖銳的問題問她,可她都還可以笑笑的,脾氣又很好的回應。」

民眾:「她很漂亮 可我就不是很喜歡她講話的方式吧。」

林志玲(2005.10.31):「聽說我已經訂婚了,那我等會兒開始我要收紅包,現場每一個人都要把紅包交出來,我覺得這些故事都滿好玩的,都是我很好的朋友,剛剛我有跟蔡伯瀚(緋聞對象)打過招呼。」

林志玲(2008.2.2):「去年有人告訴我會結婚,前年也有,如果這樣,我應該結了第3次還是第4次,我覺得如果真的有幸福來臨的時候,我一定會很樂意和大家分享。」

林志玲(2008.3.14):「雖然我講過,35歲希望可以嫁出去,可是時間還沒到,大家太急了,不斷在幫我編故事,也謝謝大家,先開始幫我籌備婚禮,如果再這樣下去,我就要收紅包了。」

林志玲(2009.9.8):「真的是好像結過5、6次的感覺,哈哈。」

林志玲vs.記者(2010年):「我覺得看到他們(大S、汪小菲),好羨慕唷。」記者:「就是說自己心裡也很想嫁囉?」林志玲:「都會羨慕吧。」記者:「還是妳很…?」林志玲:「你們也都羨慕吧。」記者:「我羨慕、我很羨慕。」林志玲:「有有有,我看到好多女生在點頭。」

林志玲(2012.11.10):「沒有,真的像說認真或積極(追求的人),只有朋友開玩笑,所以現在還是看(如果)有緣分的話,我不急你們比較急,我每次回來都覺得你們很急,你們會催我。」

節目片段:「我跟她認識這麼久,我沒有聽她嘴巴裡,講出過別人的壞話耶,好難相信唷,所以你就知道,她多假了吧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小S是有自由啦,但不至於可以這樣子。」記者:「人身攻擊嗎?」民眾:「不好啦,對呀對呀,我覺得是有發表的自由,千萬不要這樣子(攻擊),不要羨慕人家腿長嘛。」

民眾:「我是不喜歡,講話有點做作。」

黃渤:「小女生對自己這麼狠啊,她可不知道,妳現在造的是什麼孽,哈哈哈,每天要被問結婚幾十次,會不會有壓力?」林志玲:「不會,我不會把這些就是那種壓力,或是一些名號、名稱放在自己身上,所以我覺得還好,我反而現在越來越覺得,我要很能夠真實率性的做自己。」

總是繃緊神經的第一名模很矜持,對舊愛言承旭,失控落淚,很難得。大陸主持人vs.林志玲(2006.6.12):「我們先拿點紙巾過來,言先生那時有沒有追過你?」林志玲:「那時候真的沒有。」大陸主持人:「就沒紅之前?」林志玲:「真的沒有,對,那時候沒有。」大陸主持人:「那妳追他呢?」林志玲:「我追他?我號碼牌都還沒拿到,太多女孩子喜歡他了。」

林志玲(2012.4.26):「我的緋聞男友,每一年、每一年都是一樣的緋聞男友,我想你們也很悶了,然後我剛剛還想說,雖然這麼久沒有見到香港朋友,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進步的感覺,在緋聞這方面沒有進步。」

民眾:「感情的事情是比較個人,比較隱私的,我覺得她開心,她快樂就好,她還OK啊,努力的藝人,說話的感覺,給人家就是看起來滿溫暖的。」

從愛的抱抱,到成立基金會做善事,第一名模不一定讓每個人都欣賞,婚期上限從35歲延到40歲,林志玲的心裡住著一位小公主,卻不得不因為「現實」,38歲這年,稍微調整童話故事大綱。

記者:「現實生活中你也會這樣嗎?」林志玲:「會耶。」記者:「就是不愛帥哥,真的不愛帥哥?」林志玲:「我說會的時候,你是不是不相信的表情,就是心吧,真摯,他的真摯,還有他的包容會打動我,未來的藍圖啊,以前畫了一個非常美麗的藍圖,就是那種王子、公主最後結婚的童話,美麗的結局,然後現在比較不太敢畫藍圖,就順著一步一步的轉彎去走啦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08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