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惹議! 核四廠長請「安檢小組」龍蝦宴

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核四公投案攻防,立院週五登場,這時傳出核四廠長王伯輝,日前在貢寮知名龍蝦餐廳,宴請「駐廠把關」的安檢小組和台電老同事,大啖龍蝦宴,每桌5000元,請9桌共4萬5,外界質疑這是「摸頭宴」,不過實際查證,老闆說10道菜只有1道有龍蝦,而且1人只會分到1塊而已,雖然餐廳偶爾會做核四廠生意,不過老闆倒是堅決反對核四。

店家:「(龍蝦)很倔強、很兇。」

抓起來還活跳跳,龍蝦下一秒進鍋,甘甜菜脯逼出龍蝦最嫩的肉質,這道「菜脯炒龍蝦」,就是核四廠長4月11日晚間宴請「把關安檢人員」晚宴中,唯一一道龍蝦餐點。

龍蝦餐廳老闆:「這是剁一塊塊啊,剁一小塊一小塊,也不是說整隻龍蝦。」記者:「1人份1口而已?」龍蝦餐廳老闆:「對啊。」

老闆很無奈,笑說什麼龍蝦宴,當天辦桌1桌5000元,佛跳牆、鹽蒸活蝦、螃蟹米糕、乾煎鮑魚,10道菜只有龍蝦炒菜脯有龍蝦,且1人頂多分食一點點,總共開了9桌,1共4萬5,由台電公帑買單。

事實上,核四廠附近店家不多,都是小吃居多,龍蝦餐廳也接了不少核四廠工程師訂單,有些人參訪完也會順道過來一飽口福。

老闆說,怎麼扯上「摸頭宴」他不清楚,但他堅決反對核四。龍蝦餐廳老闆:「我們住在這,會怕啊,如果福島事件發生在核四廠,我們能承受得了嗎?」

款待安檢小組的核四廠長說,他只是盡東道主之誼。核四廠長王伯輝:「我們到了核一、核二、核三廠,老同事也會請我們吃飯,那時候我們請老同事吃,我敢講,我們沒有用公帑。」

在核四工作12年的王廠長,之前一度哽咽說壓力真的很大,如今在核四決戰前夕,一場由核四廠作東宴請「核安把關者」的飯局,引發議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0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