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陽春充電站!小吃店新噱頭 客喊貼心

記者 黃立偉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智慧型手機用戶愈來愈多,連帶充電商機蓬勃,不只有業者研發行動電源,就連小吃店也特別在店裡設置充電專區,讓客人可以一邊用餐一邊充手機,貼心充電服務,生意變好,客源成長1成左右,老闆說,其實用電成本並不高,6個手機充電座,24小時不停充電,不到1安培的電力輸出,其實電費1天只要1元。

客人上門用餐,第一個動作竟然不是先點菜,而是拿著手機大剌剌的直接充電,完全不避諱,因為在這家鍋貼專賣店,特別提供免費手機充電座,還很貼心的提供充電線,各大品牌手機都能充電,雖然用餐時間短暫,但對正好手機沒電的客人,是一大福音。

客人:「就方便啊,因為現在人用手機就用的滿多的,那有這個設備的話,對人家來講就很方便。」

店內提供6個手機充電座,老闆說經過計算,手機充電電力輸出不到1安培,即使6個插座充電24小時,1天頂多1元,用電成本其實不高,卻能帶來更大客源。

小吃店老闆:「既然說我們要走這樣的趨勢的話,這個成本對我們來講影響不太大,那它(免費手機充電)相對帶來,就是將來帶來效益可能會比較更高。」

不只小吃店提供手機免費充電,在桃園國際機場免費充電裝置更豪華,一個充電座有正反面,提供USB和和110伏,2孔、3孔,萬國插座最多可充24台手機。

民眾:「來到這邊要接我自己的親友回國,或是說來這邊的話,有一些公務的話,我覺得是滿方便的,而且世界各國的各種款式的插頭都有。」

智慧型手機用戶多,提供免費充電服務愈來愈多,台北捷運站、台鐵服務站或是高鐵商務包廂,甚至連小黃車內都能免費充手機,手機不斷電,民眾樂得輕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充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36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