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心過頭?警當地陪約泡湯 韓女控騷擾

記者 劉欣逵 林君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歲的韓國女生來台自助旅行,遺失錢包,遇到好心女警協助,原本是一樁員警熱心助人的善事,沒想到卻意外變調,韓國女生透過友人指控,其中協助補辦證件的一名游姓男員警,事後熱心當地陪,陪她到平溪遊玩時,不但牽手搭肩,還邀她泡溫泉,把女方嚇壞了,決定提前回國,不過警方澄清,2人是因為言語不通,才會造成誤會。

開心和女警合照,24歲的韓國女生來台自助旅行,意外遺失錢包,好險有邱姓女警熱心協助,2人還勾手合照,甚至相約出遊,沒想到一切卻變了調。

韓國女生透過邱姓女警認識一名長相斯文,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的游姓員警,不過現在女方透過友人指控遭到騷擾,直說2人到平溪遊玩時,游姓員警先是過馬路牽她的手,撐傘還搭肩膀,最後甚至邀約泡溫泉,讓女方嚇壞了,最後從餐廳後門偷偷落跑。

只是原本明明說好,是和邱姓女警一起出遊,最後卻變成男女一對一,原來前一天,邱姓女警和游姓員警還有另一名男警,3人協助韓國女生補辦遺失證件後,好心送她回青年旅館,後來一起吃消夜,4人相約到平溪遊玩,沒想到隔天,女警腸胃炎,另一名男警也無法前往,結果只剩下游姓員警獨自赴約。

瑞芳分局副分局長林溫柔:「朱女(韓國女生)她有用手勢,在旅遊手冊比她想去北投,泡湯基本上就是要穿泳裝,那(員警)也不了解這個泳裝的英文要怎麼講,就給他講說要穿比基尼,可能這樣讓朱女覺得說,他(員警)在吃她豆腐。」

無法用英文溝通,2人比手畫腳,警方澄清,游姓員警當時是想送女方回家,並沒有邀約泡溫泉,肢體可能也是無意間碰觸;韓國女生友人表示,她本人嚇壞了,17日就決定提前回國,只是原本是一樁員警好心幫忙,卻疑似熱心過頭,加上言語誤會,讓韓國女生的台灣之旅留下不愉快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1028

0.2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