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趴模仿、歌唱節目 台灣綜藝「短劇」當道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7 19:16

跟大陸流行跳水以及歌唱節目不一樣,台灣綜藝節目以本土短劇當道,甚至有些流行歌手為了發片,也搶著要上,就是因為收視率都超越同時段其他的選秀或模仿節目,其他節目為了因應,不是改名字就是改型態,或換主持陣容,也讓週末綜藝戰場,出現新局面。

綜藝節目「萬秀豬王」:「帶你來給豬大哥這樣虧,抱歉啊、不會啦,你這樣說,會害我跟她老爸吵架。」

偶像劇演員溫昇豪,來上豬哥亮主持的綜藝節目,為了要發片,就算調性很本土,流行歌王打歌也要來。綜藝節目「萬秀豬王」:「這是我們『豬可』的,600,要現金喔。」

就是因為這個節目現在穩坐台灣週末綜藝節目的冠軍寶座,尤其以短劇單元,最受歡迎。綜藝節目「萬秀豬王」短劇:「都不準給我回來,好。」

連平常很少上本土綜藝節目的通告藝人丁小芹,也要來演一段,跟大陸現在流行的選秀以及挑戰體能的節目不一樣,台灣綜藝短劇當道,收視率還超越同時段的其他選秀或模仿節目,也讓週末綜藝戰場出現新局面,有些節目不是改名,就是改型態。

綜藝節目「三星報囍」:「我第一次看到旗袍還會發光,彷彿行動花燈。」

原本由侯怡君、余天主持的節目加入郭子乾,節目名稱呼應陣容,由哈林主持的配對節目,也邀Ella加入主持陣容。綜藝節目「週六大挑戰」:「這邊有鯊魚喔,大哥。」

吳宗憲在台灣的唯一節目,也開始換賽制,之前由歐弟主持的模仿節目也重返舞台,還有哈林跟黑人的節目,走的仍是選秀風,台灣週末綜藝戰場,重新洗牌,但最受歡迎的口味,卻仍舊是最貼近本土觀眾的短劇類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1028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