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合鹿港百攤小吃 人氣推手:魏秀娟

記者 欒治誼 張哲偉 /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鹿港小吃全省聞名,這幾年又持續發展創意行銷,像是之前以辦桌方式推小吃宴,現在又推客製化伴手禮,幕後推手就是當地發展協會理事長,也因為店家不需要支付任何銷售費用,100多家業者紛紛加入。

蚵仔煎、炸蝦猴還有肉包、麵線糊和鹹蛋糕,彰化鹿港以辦桌的方式推小吃宴,300元能吃14種道地美食,知名小吃店全部動起來,靠聯盟策略成功行銷,讓名產和伴手禮業者如法砲製,合作推客製伴手禮盒。

鹿港發展協會理事長魏秀娟:「我們推公版的盒子,盒裝的,也有公版的提袋,為大家解決(包裝)問題。」

說話的人,是鹿港老街發展協會理事長魏秀娟,小吃宴是她想出來的,現在客製化名產禮盒就是她的創意,人緣好,店家不需要支付銷售費用,還能提高曝光率,因此她推百店聯盟只花了1個月時間,100多家業者全部樂意加入。

業者:「單打獨鬥也是這樣做,大家聯合起來的話,我們商品會多樣化,最大的幫助,就是增加我們曝光率。」

由協會統一接單,店家現做直送到協會後,再統一包裝成盒,包裝費用目前暫由協會吸收,人力也由協會負責,原本大分量的禮盒,改成單片或單份,走精緻路線,讓遊客熟知的鹿港老街,又增加新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伴手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0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