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站出來! 鳳小岳、張孝全挺反核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法院核四公投案表決,最終協商破局!會中國民黨立委戴斗笠、圍著議場繞圈,學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當初為了讓核四案交付人民作主,發動千里苦行,諷刺綠營擁核、反核立場,今昔不一,綠委則是拿鳥籠,象徵核四公投案是「鳥籠公投」;自從反核大遊行後,越來越多藝人現身表態反核,包含鳳小岳、張孝全等人,現在還被封為「反核F4」。

影片內容:「4月19日星期五、4月19日星期五,政府將強行表決核四公投案。」

藝人紛紛挺身反核,還親自拍短片,叫民眾狂CALL選區立委、表達立場,藝人鳳小岳架式十足,不只手腕別上反核徽章,還雙手搭配擺出「人」字型,強調「我是人」、強力反核。影片內容:「我是人,我反核。」

張孝全、鳳小岳、戴立忍、馬志翔,並列「反核F4」,越來越多藝人願意站出來反核,院會表決戰這天,院內藍綠對峙,場外被反核團體層層包圍,導演王小棣也參與其中。

導演王小棣:「台灣怎麼處理核廢料,將來他(政府)有什麼清楚的,回答過嗎,我們台灣好像政府,是不會想辦法的,他不會想辦法,只有我們自己站出來。」

為了時時刻刻盯緊表決案最新狀態,場外還架起螢幕,只是外頭喊得再大聲、抗議再激烈,場內依舊沒有進度。立法委員:「核四公投、核四公投,人民作主、人民作主。」

藍營立委學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戴斗笠,因為當初林義雄就是主張「核四公投、人民作主」,但這下子綠營又反核四公投,嗆綠營立場變動,綠委不甘示弱,拿出鳥籠嗆公投門檻太高,沒結果,雙方對峙大半天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因黨團協商尚未獲得共識,繼續休息協商。」

最後朝野協商破局,院會空轉,表決戰無疾而終,核四公投案下週繼續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76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