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兇嫌曾就讀名校 NBC:來自車臣兄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9 0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FBI著手調查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今天上午才公布嫌犯照片跟特徵,下午就採取搜捕行動,FBI鎖定的2名嫌犯,1號嫌犯,引爆第1枚炸彈,頭戴黑色帽子、身穿黑色外套、揹著黑色背包;2號嫌犯引爆第2顆炸彈,戴著白色棒球帽、揹著淺色包包,腳可能受過傷,根據NBC最新報導,嫌犯有可能是一對來自車臣的兄弟。

波士頓爆炸案,FBI公布2名炸彈客影像,從路邊監視器看到,2名嫌犯一前一後,神情輕鬆走過街角,2人就走在馬拉松賽的圍欄外。

FBI人員:「我們辨識出第1名嫌犯以及第2名嫌犯,他們彼此有關聯,第2名嫌犯在第2個爆炸現場的背包,就在一間餐廳門口。」

1號嫌犯頭戴黑色帽子,身穿黑色外套、卡其褲,揹了黑色背包,就是他引爆馬拉松賽第1枚炸彈,戴著白色棒球帽的是2號嫌犯,穿深色衣服,揹了1個淺色包包,走路看起來有點不便。

維安專家:「其中1名嫌犯(2號嫌犯),可能腿部受過傷,可能是出過車禍,或是在軍事行動中受傷。」

2個人甚至被民眾拍到,出現在同1張照片裡,當地媒體報導,2號嫌犯是印度裔美國人,曾就讀長春藤名校布朗大學哲學系,他從3月16日起就行蹤不明,警方已經掌握他們放置爆裂物的證據。

不過影像公布後,一名戴著白帽,跟嫌犯長的很像的男子,受到無妄之災。被誤抓民眾亞當:「大約10名警察圍住我們,要我們把手放在桌子上,把身分證拿出來,把我們的包包拿走要搜查,我猜想,我看起來跟馬拉松的嫌犯很像吧,我不知道。」

經過比對後,證實是警方誤抓,另外,在機場也發現,有戴白帽的民眾被誤抓,風聲鶴唳的非常時期,警方寧可錯抓一個,也不讓嫌犯脫逃出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爆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710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