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高檔!9.8萬嬰兒浴缸 稱改善膚質

記者 侯慶莉 高嘉甫 / 攝影 楊育昇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代社會少子化,家長疼小孩,坊間越來越多業者,專攻嬰幼兒市場,像是嬰兒專用浴缸,1台將近10萬,不只大小迷你,連水都加壓轉換成微氣泡,具有保溼、改善異位性皮膚炎效果,但這樣宣稱療效,已經有違法之虞,另外,還有專為1歲以下嬰兒設計的高檔精油SPA,連瑜伽都有親子版,小小年紀就跟著爸爸媽媽一起,拉筋做運動放鬆身體,價位也不便宜,只是看在醫生眼裡,其他活動其實也能替代。

家長:「好舒服哦。」

小嬰兒坐進去SIZE剛剛好,但這迷你浴缸,特別的可不只有大小而已,出水孔冒出乳白色液體,別以為是要泡牛奶浴,其實是靠加壓把自來水轉化成奈米氣泡,產生負離子群來達到保濕效果,每台要價9萬8,甚至還宣稱能改變皮膚狀況。

嬰兒浴缸業者:「可以改善小朋友的過敏性鼻炎,還有異位性皮膚,還可拿來泡腳,也可以拿來泡寵物。」

連過敏體質都能改善,業者看準的,就是龐大的嬰兒用品市場,只是看在醫生眼裡,噱頭成分居多。皮膚科醫生游鴻儒:「水怎麼樣變還是水,對異位性皮膚炎方面疾病還是沒有辦法。」

宣稱療效還有違法之虞,但依舊有家長願意買單,畢竟受少子化影響,大人疼小孩,享受、放鬆不再只是成人專利。嬰兒SPA老師:「一手扶住他的腰間,往上滑推到肩膀處。」

躺在墊子上,舒服的擦上精油按摩,專門為1歲以下設計的嬰兒SPA,主打安神、促進腸胃蠕動,每堂要價800元,最重要還能達到親子互動。

親子瑜伽老師:「開始。」

背對背互壓,筋骨整個伸展開來,由家長帶著做的親子瑜伽,號稱可以提升平衡感、專注力,1節課1對1教學要1800元,都不便宜,不過嬰幼兒年紀這麼小,真有這需求嗎?

小兒科醫生林應然:「它就是一種運動,譬如說心算、圍棋,或者平常一些小孩子的運動,都可以把它當作類似的。」

說穿了,就跟陪小朋友玩一樣,親子開心就好,究竟有沒有效果,恐怕也是見仁見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嬰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11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