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寶爬行賽 爸爸手忙腳亂包紙尿褲

記者 楊雅欣 陳奎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0 0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這場可愛的寶寶爬行大賽!爸爸得先在起跑點幫小朋友穿好紙尿褲,媽媽則在終點用各式各樣的玩具,吸引小朋友目光,現場相當逗趣,有家長就透露,紙尿褲就是獲勝關鍵,專業藥師也提供選購紙尿褲的五字訣。

一聲令下,平常比較少幫寶寶穿尿布的爸爸,這下子真的手忙腳亂了,因為這場爬行比賽,就得先幫小寶貝穿好紙尿褲才能開始,另一頭的媽媽則是心急如焚,因為有的小寶貝停在原點號啕大哭,一動也不動,只能看著隔壁的小朋友勇往直前。

記者:「爬得快的技巧是什麼?」參賽家長:「尿布包得好,要合身這樣子,練了一個星期,但還是...沒關係,回家再練。」

出動全家人幫忙加油,沒得獎沒關係,但夏天到了,不少家長更擔心的是小屁屁會不會因為不透氣,而紅咚咚。參賽家長:「要透氣,吸水性要好。」

專業藥師就提醒家長,選購紙尿褲得記住「柔透淨乾彈」五字訣。藥師陳聰杰:「一般建議要找比較高透氣材質的,那材料要比較柔軟,對寶寶來說,有蘆薈護膚層的,對寶寶的屁屁也比較乾爽,另外尿布一定要有彈力腰圍,彈力腰圍使用上,對寶寶腰部也比較乾爽。」

讓肌膚乾爽透氣,有彈性腰圍才不會限制住行動,也才能讓小寶貝贏在起跑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82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