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火箭延長賽輸湖人! 季後賽將對雷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8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火箭和湖人的最後一場例行賽,只要誰輸球,誰就會落到西區第8,將在季後賽第一輪碰上實力超強的西區冠軍雷霆隊,由於湖人的主將Kobe Bryant開刀,本季報銷,因此湖人陷入苦戰,但還好板凳夠深,一路從落後打到逆轉,雖然被火箭的最後一擊逼進延長賽,湖人最後還是以99比95獲勝,落敗的火箭掉到西區第8,將在台北時間下星期一的季後賽首輪,出戰西區冠軍雷霆隊。

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給Parsons,三分線外出手進,哇!」

第四節剩最後幾秒,火箭完全沒組織,一團混亂,好幾次差點被抄走,但幸運球都沒掉,林書豪傳給好朋友Parsons,距離超遠,竟然投進這記追平三分球,雙方90比90,Parsons救了火箭,進入延長賽,受傷的湖人一哥Kobe在家裡看球,氣的當場發推特,「還有一次犯規可以使用,怎麼會讓火箭投三分呢?可惜我現在什麼都做不了」。

球賽主播:「切到禁區,身體對抗又沒有哨音。」

只可惜火箭進攻實在太單調,教練的戰術就是把球給Harden單打,湖人又不是笨蛋,設下防守陷阱,Harden一個人運球帶來帶去,不是出現低級失誤,就是在進攻時間快到點前,把球急急忙忙傳出去陷害隊友,最後延長賽火箭就以95比99,敗給湖人。球賽主播:「哇!」

其實火箭幾乎全場壓著湖人打,林書豪在全場跑動找到Greg Smith,第一時間都灌完籃了,湖人球員還找不到人,而且前三節手感不錯,還飆進兩記三分線,最後得到12分8助攻,只不過教練調度再起爭議,太早把手感火熱的林書豪換下去,但替補控衛Beverley攻不進又守不住,結果被湖人逆轉。

輸掉關鍵戰役後,原本火箭幾天前還暫居西區第6,但爆冷輸給太陽掉到第7,這場又因為被湖人打敗,變成西區第8,如此一來,火箭季後賽,就不是對上預期的金塊或馬刺,而是對上西區冠軍雷霆,本季3次交手,前2次都慘敗20、30分,第3次才在主場小贏3分,恐怕很難晉級。

原本情勢大好的火箭,最後吊車尾打季後賽,教練得負最大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0

0.6959

0.8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