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械鬥憂遭尋仇 繞遠路送醫少年不治

攝影 魯世英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0 0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日晚間11點,新北市新店2名少年因為爭風吃醋,各找來10多人助陣,雙方一言不合,在街頭大打出手,其中一名章姓少年被砍成重傷,同伴擔心被對方尋仇,沒有就近送醫,反而多花了20分鐘,騎車將少年送到中和的醫院,結果章姓少年還沒到醫院門口,就沒了呼吸心跳,從後座摔下來,同伴打了119報案,再將受傷少年送醫,已經來不及。

9日晚間11點多,10幾名少年騎著機車躲進暗巷,明明大熱天,有人卻加了件長袖上衣,原來衣服裡藏著刀械,一夥人就等同伴發出信號,等到仇家現身,負責把風的白色小客車對著巷口猛閃大燈,這群少年馬上騎車衝出巷子,見人就砍,混亂當中,一名15歲的章姓少年被砍了3刀,被同夥緊急送醫。

少年友人:「我朋友受傷了,我去載他,我接到電話去載他,不知道什麼事情。」

章姓少年當時全身是血,坐在這輛機車後座上,奄奄一息,原來少年的同夥,因為和國中女友的新男友爭風吃醋,發生衝突,雙方各找來10多人,約在新店談判,沒想到對方竟然提早到現場埋伏。

章姓少年逃跑不及被砍成重傷,送醫的時候,同夥擔心送到附近醫院,會被對方尋仇,竟然載著他從新店寶中街,經過景平路再到中和的圓通路,多騎了8公里,浪費了20分鐘的車程,結果章姓少年,在半路因為失血過多,從機車後座摔下來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幫朋友出一口氣,造成1死6傷的悲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械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9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