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養壞學生胃口」!早起送早餐 大學挨批

記者 劉德芸 張哲偉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8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鼓勵學生早睡早起,彰化明道大學,在每個星期三早上8點,提供100份免費早餐,有三明治和豆漿,連續送6個星期.明道的學生說,更有動力早起了,但是有其他學校學生批評,早起準時上課,本來就是學生本分,學校不該用早餐當誘因,會養壞學生胃口。

明道大學的學生,在教室前排隊領早餐,有番茄、生菜、苜蓿芽和水煮蛋,想吃多少自己夾.為了鼓勵學生早起上課,每個星期三早上8點,學校會準備100份免費早餐。明道大學學生:「早上起來沒什麼動力,不過有這麼好吃的早餐,當然會很想早起,蠻不錯的,蠻不錯的,提倡健康生活、樂活。」

三明治和豆漿,早餐店賣30元,明道大學連續送6個星期,未來還考慮讓學生自己種有機蔬菜,吃得更健康,但是其他學校的學生,有些不以為然,因為學生準時上課不是天經地義的事嗎,為什麼學校還得用免費早餐當嘉獎。其他學校學生:「8點鐘早起提供早餐,感覺跟高中生沒什麼兩樣,突然間這樣做,要提供早餐,反而會養壞學生胃口,以後沒有早餐就不來上課了。」

其他學校學生批評,學生早起上課送早餐,做法似乎本末倒置,對此,明道大學回應,準時上課本來就是學生天職,送早餐,目的是要讓學生早睡早起,也提醒學生吃早餐的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學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51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