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滷肉飯、米粉、香腸炒飯 機上餐PK飄台味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何佳陽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16

台灣航空公司,包含華航、長榮、復興、遠航,在松山機場端出各種「機上餐」PK,似乎都飄了點「台灣味」,像華航經濟餐端出金瓜炒米粉,復興航空祭出香腸炒飯迎戰,遠航甚至把滷肉飯端上桌,長榮選擇把卡通人物印在餐點上,各大航空大打餐點戰,用不同特色吸引旅客。

TVBS記者陳宣如:「四大航空公司,端出各式各樣的飛機餐,來個PK大戰,可以看到,有的航空公司就端出簡餐,搭上雞尾酒,還有業者是把卡通圖案印在餐包上,讓人感到相當可愛。」

其實一旁還有滷肉飯、香腸炒飯、炒米粉,這些常見的台灣小吃,全都變身飛機餐,從經濟艙到商務艙,航空公司業者把餐點結合「台灣風」,增加旅客印象。

遠東航空業者吳甲天:「對於旅客來講,飛機餐是他第一個認識當地的管道,所以飛機餐,如果能代表台灣特色的話,其實對旅客來講,是一個很好的迎賓(方式)。」

面對遠航滷肉飯,華航端出「四季雞尾酒」迎戰,特製麵包,搭上冰涼的蔓越莓雞尾酒,不斷冒出乾冰,春天用台灣水果,夏天選用冬瓜茶,經濟餐送上金瓜米粉,都是道地台灣味,復興經濟餐,祭出香腸炒飯跟蘑菇濃湯,台灣菜色除了吸引大陸客群,搶進商務艙,讓國外旅客也能品嘗台灣味,但長榮還是很依賴卡通人物,搶攻小朋友市場。

長榮航空服務品本部協理張麗莉:「融入卡通人物可愛的元素,所以非常受小朋友的喜歡。」

民眾排了長長人龍等待試吃,每家航空準備的餐點,就至少有100人份,有業者菜色打出「本土牌」,有的端出特色口味,各大航空出奇招,就盼得到旅客青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空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38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