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高鐵「臭腳姊」搓腳 臭味薰走乘客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0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民眾拍到一位高鐵「臭腳姊」,她上車就把鞋子一脫,放腳丫子出來透氣,但卻沒注意到鄰座乘客,差點快被腳臭味薰昏,隔壁乘客從嘉義一路受「臭腳姊」的臭味攻擊,中途受不了,顧不得花錢劃位買坐票,從台中自動改站票,一路罰站到新竹,最後實在忍無可忍,乾脆下車;高鐵表示,無法干預乘客穿拖鞋,但遇上這種狀況,可向列車員反應換位置。

這位姊姊高鐵一屁股坐下,腳丫子先來個大解放,鞋子脫了,嘴巴吃不停,雙重享受的同時,殊不知隔壁乘客,被陣陣臭腳味薰得快抓狂。民眾:「我不敢,我就離遠遠的,還沒看到就覺得很不舒服,應該要保持你應該有的,那是一種禮儀。」

記者:「你會把鞋子脫掉嗎?」民眾:「夾腳拖會吧,一般鞋子就不會。」

小姐不避諱,坦承上車也會讓腳丫子放個風、透透氣,但投訴人抱怨,上星期從台南買票上車,到了嘉義遇上臭腳姊登場,一下子扯開嗓門講手機,一下子又改搓腳、吃喝,腳臭味混著關東煮,氣味噁心嚇人,實在受不了,只好從台中一路站到新竹,最後乾脆下車走人,逃離50分鐘受罪車程。

台灣高鐵公關:「並沒有規定說,若覺得有受到影響,可以跟我們列車服務人員反應,去尋求協助。」

之前高鐵上還有位「脫鞋哥」,網友反應他腳上發出的「鹹魚味」,實在讓人「凍未條」,但高鐵表示基於尊重,無法勸阻乘客乖乖穿好鞋,建議顧及個人衛生,別把自己的快樂,建築在他人痛苦之上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656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