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龍麵外帶加收1成! 結帳才告知挨批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帶竟然也要加收服務費!台北1名女子到新莊1家日式料理店,外帶炒烏龍麵,結帳時店員才說要加收1成服務費,加上菜單沒標示讓她很傻眼;業者解釋,因為外帶包裝、開發票都算成本,所以才加服務費,也因為店員沒有事先告知願意退服務費價差,但有民眾抱怨,外帶跟內用服務還是有差,通通加收1成讓人難以接受。

青菜、魚板、肉絲大火快炒,一盤香噴噴的炒烏龍麵外帶竟然要加收服務費。民眾:「當然是不合理啊,因為那是多花的啊,不一定說服務有到那個程度啊,所以我是覺得不合理啊。」

一聽到外帶要收服務費,民眾大喊不合理,1名女子到新北市新莊1家日式料理店,外帶150元的炒烏龍麵,結帳時店員才告知要加收1成服務費,女子抱怨,連菜單上都沒有標示,讓她很傻眼,但業者也趕緊澄清。工作人員:「我們都有寫。」

翻開菜單,上頭已經貼上所有消費都要加收1成服務費,業者解釋,因為外帶包裝、開發票都是成本,從民國93年以來就有標示,雖然店員沒有事先告知,但願意退服務費價差,或下次消費給折扣。

消保官指出,外帶、內用要加服務費與否可由店家決定,但如果店員沒有告知,民眾當下可以主張拒絕付款,只是外帶享受到的服務其實也只有打包,這樣多收費,恐怕讓民眾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42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