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生前許願「世界和平」 8歲童爆炸喪命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7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波士頓的爆炸案中,有3名不幸罹難者,其中一名是年僅8歲的小男童,他跟爸爸、媽媽還有妹妹,一起前往觀看比賽,沒想到遇到爆炸,媽媽身受重傷,他很愛跳舞的妹妹,還得被迫截肢,男童生前曾經寫下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世界和平,沒想到自己卻成為恐怖攻擊的受害者;此外一名大陸女留學生,也證實在爆炸案中喪命。

8歲的馬丁,照片裡笑得開心,手上拿著自己寫下的願望「希望世界和平」,沒有人會再受到傷害,不過他自己卻在波士頓的爆炸案中,成了無辜的罹難者。

男童馬丁保母:「他總是有很陽光笑容,沒有人會忘記,他從不表現出難過,總是很快樂,並且會鼓勵身邊的人。」

4月16日這天,馬丁全家人一起來看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,一家人站在終點線附近,為選手歡呼加油,但無情的炸彈炸毀了這個完整的家,馬丁傷重不治,母親頭部重創,而愛跳舞的妹妹因為傷重,必須截肢。

男童馬丁家友人:「他(馬丁)的母親頭部受傷,已經進行手術,馬丁的妹妹珍妮是一個很棒、很貼心的小女孩,也喪失了一條腿。」

爆炸案的罹難者,還有一名來自大陸瀋陽的留學生,在波士頓大學攻讀碩士學位,和朋友前往觀賽卻因此喪命,不過家屬要求身分不要曝光,照片中這位清秀的呂令子,到底是不是就是罹難者,還要進一步確認,這場意外還有另外一個家庭也因此破碎。

康貝爾母親:「我不敢相信發生了這件事,她總是努力的去做每件事情,這完全沒有天理。」

29歲的康貝爾參加這一次的馬拉松賽,眼看終點就在前方卻永遠無法抵達,而照片中的笑容,也從此只能留在親友的回憶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24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