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銘「人間」群像 首度為企業量身打造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生活當中就要融入藝術,一直都是美術大師朱銘的想法,也因此他創造「人間」系列,最近在台北信義計畫區的街頭,也看見了一系列他的作品,有的像是撐傘準備過馬路的上班族,甚至還在櫃檯等著換證件等等,這些正是他首度為企業量身打造的。

雲門舞集舞者曼妙的,在這些栩栩如生的雕像中,來回穿梭著舞步,每一個雕像都和真人一樣大,但五官卻都相當簡潔,這是雕塑大師朱銘的白彩作品,有的手拉著手,有的在打招呼,甚至還在櫃台填寫資料,趣味十足。

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:「朱銘的人間群像,變成了大家進入信義特區的歡迎人。」

朱銘大師曾說,希望藝術能夠融入生活,也因此他首度為企業量身打造一系列的「人間作品」,就連企業外觀也同樣吸睛,而整棟大樓,從施工開始到完成,還拿下美國LEED和台灣黃金級候選綠建築證書。

企業董事長趙藤雄:「我們屋頂上有18.6萬顆LED燈,剛才提到過,這18.6萬顆LED燈,每一個都有一個編號,可以單獨驅動,單獨變換顏色。」

從裡到外,處處是驚奇,不管是經過還是停下來欣賞,都讓這個角落成為信義區的新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41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