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遭炸!退團仍虧 美東「微調行程」穩客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6 18:58

眼看即將跨入5月美國旅遊旺季,美國東岸卻碰上波士頓炸彈攻擊,旅行社擔心業績狂掉,強調美國只被外交部列為灰色警示,提醒注意而已,更推測炸彈攻擊後,安檢變嚴格,比平常更安全,以不變應萬變,但還是有少數業者端出穩客B計畫,到波士頓參觀哈佛大學、麻省理工學院,可能改成定點拍照,甚至不下車降低風險。

「波士頓」美國的書香之城,遭遇炸彈攻擊,就怕台灣客被嚇跑,迎接5月美東旅遊旺季,出團拉警報,旅行社不排除調整路線。

下個月,美加兩國交界的「尼加拉瀑布」,雪融了,觀光船啟動,可能先去瀑布區多玩半天,原本從紐約乘車4小時到波士頓,停留1天1夜,參觀行程將被濃縮,當地名產龍蝦大餐照吃不誤,想去哈佛大學參觀拍照,一探麻省理工學院的奇特建築,可能會變成搭車經過,不下車,降低風險。

旅行社美洲課課長周佩怡:「(爆炸後安檢)一定是加倍的,跟隨著團體一起活動,最好是不要離開領隊的視線。」

國內旅遊業者評估,美西團多過美東團,大約8比2,臨時想退團虧很大,因為美國維持在灰色警示,911事件之後,紐約被列為「提醒注意」的旅遊地區,就算去年10月,紐約曼哈頓警方破解一枚汽車炸彈,恐怖攻擊威脅還在,燈號依舊在灰色,出發前1天取消不去,只退一半團費,提早31天取消,才能保住9成團費。

目前在美東的台灣團客,1個禮拜大約200多人,人數不多,以自由行為主,多數旅行社業者透露,不會加碼促銷,以不變應萬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1

0.0763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