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士頓驚爆/ 波士頓爆炸案 記者現場驚險直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波士頓爆炸案,造成3死144傷的慘劇,怵目驚心的場景,也被當時在現場的記者們捕捉下來,馬拉松比賽舉行的當下,爆炸濃煙就從不遠處冒出,現場一片狼籍,也看到受難者家屬們相擁而泣的哀戚場景,現場參與馬拉松的目擊者,也說當時爆炸實在發生得太突然,他們的心情到現在還無法平復。

美國波士頓爆炸案發生當時,在現場本來就有不少記者,在拍攝馬拉松比賽,卻也用相機記錄下,一幕幕怵目驚心的畫面,爆炸威力驚人,連現場鄰近建築物,也一片混亂,參加馬拉松的目擊者,回憶起當時場景,還心有餘悸。

爆炸案目擊者:「我們當時正在替朋友加油,結果就發生爆炸,我們都去過阿富汗,那裡發生爆炸稀鬆平常,但我們沒有想到,這裡會發生爆炸。」

罹難者家屬和親友們,緊緊抱在一起,相擁而泣,面對突如其來的喪親之痛,完全措手不及。爆炸案目擊者:「爆炸聲真的非常非常大聲,到處都是人,場面非常混亂。」

爆炸現場血跡斑斑,慘不忍睹,大批警力急忙出動救生包救援,無預警的大爆炸,讓受難者家屬無法釋懷,也讓美國波士頓居民,籠罩在恐懼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9

0.0713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