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花車30萬 樂園、演唱會夯包場「獨享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營造特別的氣氛,國內包場情況也相當普遍,比較常見的是餐廳或戲院,不過日前郭董就曾大手筆,包下蔡琴的演唱會;而南部也有樂園,提供花車遊行以及包園服務;甚至高雄市的水陸觀光鴨子船都能包船獨享,不過為了避免影響其他遊客權益,業者都有區分時段,避免重疊,不過消保官表示,業者提供包場,沒有事先告知遊客,損害遊客權益,事後民眾都可以要求退票。

小朋友化身公主或是小精靈,成為花車遊行的主角,高雄有樂園推出花車包場的生日派對,不過遊行加上派對餐點,以及親友的門票住宿,就得約30萬元。TVBS記者何宜信:「開放式的遊樂園,現在您也有機會在國內獨自享受,不過前提是,必須要口袋夠深。」

50幾項遊樂設施,連同花車遊行,從下午5點到晚上11點共6個小時,原本可容納1萬至1萬5千人的場地,可以為專人開放,不過代價大約300萬元。

怕花費太高,高雄市的鴨子船也能包船觀光,28名乘客約5600到7000元,不過擔心影響其他乘客權益,只提供上午時段;而日前郭董,也曾包下蔡琴的演唱會,不過是以基金會名義,還招待弱勢團體,用特別加演的方式包場觀賞;另外想包下南台灣的遊樂園,費用高達300萬元,同樣是得在下午5點鐘關園後才能開放。

國內也有不少企業,在樂園舉辦家庭日或是企業日,業者大多以租借場地的方式,提供對方門票餐食或是場地佈置,參加人數從千人到上萬人都有,重點是不清場,跟所謂的包場不同,不過消保官提醒,如果業者沒有事先告知,導致入園後權益遭到限縮,遊客還是可以依照情節,提出減少金額或是退票的要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43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