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夾殺!3大車擠ETC 追撞油車又被撞翻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山高彰化員林收費站前,下午發生重大車禍!一輛油罐車減速,準備通過ETC收費車道時,後方大貨車沒保持安全車距,車頭撞上油罐車,車尾又被聯結車追撞,大貨車等於前後遭到夾擊,整輛翻覆,駕駛受困卡在車內,最後雖然被搶救出來,但傷重不治。

15噸重大貨車,滿載鋁條,卻整輛翻覆在國道上,四輪朝天,駕駛甚至倒栽蔥卡在車裡,只有腳露出來,消防隊緊急救援。救護人員:「來,再一次。」

駕駛卡了將近半小時才被救出來,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;這起車禍,發生在下午1點半左右,中山高南下路段,進員林收費站前,油罐車、卡車和聯結車先後擠進ETC車道,卻因為沒保持安全距離,發生追撞。油罐車駕駛:「我在最前面有減速,進站要減速啊,後面就追撞上來。」

據國道警方了解,大貨車從旁邊車道擠進ETC,緊跟在油罐車後頭,因為剎車不及,追撞油罐車右後角,整輛車又往外側車道偏,接著後方的聯結車閃避不及,又撞了上來。國道員警:「1+1的聯結車在碰撞過程中,緊急閃避有擦撞到收費站的外側護欄。」

追撞意外發生後,油罐車受損情況最輕微,但由於油槽裡裝了易燃液體丙烯酸,擔心發生危險,消防隊緊急戒備,至於大貨車駕駛以及聯結車駕駛先後送醫,一個沒有呼吸心跳,還在搶救中,一個則是受到挫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367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