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吹落翁紙箱 4生幫撿一路相伴

記者 簡大程 谷庭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社會充滿溫情,拾荒老先生撿拾的廢紙箱被大風吹散,4名國中女生伸出援手,幫忙撿回,還一路相伴,分工合作,一人負責注意來車,其他人幫忙撿,而擔心老翁安危,不忍他獨自一人推著笨重回收物,他們陪伴走了40分鐘路,送老翁回家,民眾目擊拍照PO網,誇女學生熱心助人,真的好讚。

3名女學生站在白髮蒼蒼老翁身旁,幫忙撿紙箱,其中一名女同學則是不斷向外看,注意來車,頭城國中4位學生,路過看到狂風將老翁車上資源回收紙箱吹散一地,立刻上前伸出援手,民眾目擊,直呼「足感心」。目擊民眾林秋如:「那時風一直都很大,東西一直在吹,(學生)前後大概用了半個小時,才幫他把東西都綁上去。」

頭城國中學生林芷綺:「就怕風,又把老翁東西吹倒,擔心東西又被吹倒,所以就陪他走,走了40分鐘。」

14日當天,高齡86歲的老翁推著輪椅搬運廢紙箱,但強風吹落紙箱,老翁就在車來車往的大馬路,奔波撿拾,4位女學生怕老翁發生危險,當時就像這樣,趕緊動手幫忙撿,又不忍他一人推笨重回收物,一路陪伴老翁回家,才發現高姓老翁常年獨居,平常靠四處撿資源回收維生。

學生們善心義舉,除了讓老翁相當感動,過程也被民眾拍照PO在臉書上,上千人按讚,誇讚他們相當有愛心,充滿溫情,當仁不讓,也讓拾荒老翁心中充滿無限感激。頭城國中學生:「爺爺再見,謝謝,謝謝啊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熱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2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