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歌手」收視奪冠 傳楊宗緯紅到美國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6 13:30

大陸歌唱節目「我是歌手」總決賽收視率出爐,平均收視2.38,相當於1.56億的收視人口,是同時段全大陸第1名,也讓參賽歌手酬勞翻漲,商演個唱暴增,甚至傳出楊宗緯的優異表現,還受到了美聯社注意進而採訪,對這次參賽的歌手來說,雖然冠軍只有一個,但節目帶來的附加效益,已讓他們名利雙收。

歌手楊宗緯專輯記者會(2013.3):「我也曾經憧憬過,後來沒結果,只能靠一首歌真的在說我。」

參加「我是歌手」總冠軍前,楊宗緯在北京舉行新專輯記者會,台上深情演唱新歌,當時外界預測,他奪下「我是歌手」冠軍的聲勢很旺。

楊宗緯專輯記者會(2013.3):「你微風中浮現的從前的面容,已被吹送到天空。」

雖然最後沒有拿下第一名,但節目帶來的附加效益卻很龐大,光是商演就多接了15場,以一場193萬台幣的酬勞來算,總收入就多了2895萬元,還傳出優異表現引起美聯社注意進而採訪,楊宗緯受訪時曾透露名次不是終點,音樂才是歸宿,而另一位同樣賽前很有冠軍相的歌手林志炫,也因為節目強力曝光,身價翻漲。

歌手林志炫(2013):「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,我聽聞你始終一個人。」

接下10場商演多了1680萬台幣進帳,另外像是彭佳慧也接了超過10場商演,收入多了1200萬台幣,就連林志炫找來幫唱的蕭敬騰,現在也有兩個同質性節目邀約,開出每集酬勞約386萬台幣價碼,比蕭敬騰唱商演價錢還要高。

大陸團體「羽泉」(2013.4.12):「就讓我們把愛留在心中。」

「我是歌手」製作單位,非常會炒作話題,從開播不被看好到後來爆紅,總決賽收視率也出爐,平均有2.38,是全大陸同時段第一名,也是收視第二名的3.3倍,收視人口達來1.56億人次,雖然沒有去年「中國好聲音」的收視人口來得多,但還是讓這些參與演出的歌手,名利雙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97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