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佩假槍上警局 假警察跟真警察關說

記者 廖佩倫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1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4/16 12:52

派出所裡竟然出現假警察,原來台中一名男子想當警察,卻因身高差0.5公分,無法考警校,他經常穿刑警背心、佩帶手銬,在外宣稱自己是刑警,連朋友都信以為真,幾天前,男子又「全副武裝」到警局,關切朋友被打案件,因為他出示的識別證,格示不符合,當場被識破。

警局裡這名男子穿著刑警背心,還掛著刑警識別證,他自稱是台中六分局員警,跑到派出所關切案件,不過因為他秀出的識別證太假了,當場被拆穿,他是個冒牌貨。西屯派出所所長顏文村:「他直接表明是第六分局偵察隊,但我們沒看過這號人物,所以直覺他是假冒的。」

時間回到14日晚間9點多,男子朋友因為被打,到派出所報案並且向他求助,男子全副武裝,不只帶了偽造刑警證,身上還有警帽、手銬、玩具槍,以及用來竊聽警用頻道的無線電,想以假亂真,了解朋友案件的偵辦進度,並且在朋友面前耍威風。顏文村:「自己表示有考取警察學校,但是因為身高問題受限,無法如願。」

男子向警方供稱,因為身高差0.5公分,沒能如願當警察,為了圓夢,經常穿著刑警背心、佩帶假證件,向人宣稱自己是刑警,就連警方辦案,也曾遇過他,男子太想當警察,卻沒能如願,看在警方眼裡,雖然同情,但也因為他非法使用無線電,加上酒後開車,最後被依照妨害秩序、公共危險,以及違反電信法,移送法辦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496

0.148